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牛大爷点赞供电员工“牛”

2018-05-28 17: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大早他们就来了,不到晌午,变压器就蹲到了这儿,电工们真厉害!”5月28日,宁晋县北河庄镇柏房村的牛大爷坐在房阴下,看着不远处正在施工的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赞道。

当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员工六点就进村加紧新增配变和新建线路的的建设施工,不到11点就把变压器安装到了两根固定电杆上,获得了柏房村村民牛大爷的点赞。柏房村新增配变建设是美丽乡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工程项目包括新增配变2台、总容量400千伏安,新架设10千伏线路0.33公里。该项目的圆满完工,将进一步优化台区变压器、改变线径走向、缩短供电半径,提高供电质量。该公司还对柏房村的线路进行了重新梳理,使用更加安全可靠的绝缘导线代替以往接线凌乱的普通进户线,有效排除了用电安全隐患,家家用上“放心电”。(通讯员 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