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2018-05-28 17: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的逐步攀升,夏季用电高峰临近。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宁晋电网安全可靠运行,5月份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早谋划、早行动积极备战夏季用电高峰。

该公司认真开展负荷分析,开展负荷预测,重点解决去年高负荷台区的增容和线路改造,合理调整供电方式、供电路径。加强输变电设备运行维护,组织供电所对188条10千伏供电线路、配电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和巡视检查。加强值班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做好灾害性天气的应急抢修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抢修战备工作,做好抢修车辆和备品、备件等抢修物资的准备,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深入开展错峰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深入到田间地头、社区、企业,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完善迎峰度夏应急处理预案,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迎峰度夏期间确保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提高坚强保障。(通讯员 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