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及早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2018-05-28 17: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下旬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及早动手,加强对行洪区、滞洪区供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消缺,提前做好防汛物资储备,检查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汛期电网可靠运行。

该公司成立了汛期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处置机构,明确了各单位、各级人员的防汛职责,制定了防汛期间应急值班制度,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运维检修部和各供电所,加强对区域内电网、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对变电站、主干线路、重要客户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巡查,及时消除线路设备安全隐患。进入汛期后,将对行洪区、滞洪区的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对灾后重建工程进行加固完善,提高抗洪灾等级标准。要求各防汛抢修突击队,做好防汛演练和应急值班工作,确保一旦因汛情引发供电故障,能迅速集结,及时到位,科学处置,快速恢复,全力保障汛期电网可靠运行。(通讯员 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