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全力保障戊戌年张氏文化祭祖节大会召开

2018-05-29 09: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戊戌年全球张氏文化祭祖节将在清河县张氏祖庭隆重举行。为了服务好开幕式,更好地迎接八方游客,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全力保障可靠供电。该公司充分发挥电力行业服务社会作用,积极与县政府联系沟通,重点做好大会开幕式的电网安全运行、电网突发事件的处理指挥和协调。成立了以主管生产副经理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制定了周密的保电工作方案。该公司提前安排对开幕式会场所属的供电设备进行特巡和夜巡,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及时消缺。工作小组提前与调控中心确定电网运行方式,根据重要保电时段安排,提前组织应急发电设备运至活动现场,敷设低压电缆线路2条,一条主供,一条备用。同时,开幕式当天将抽调业务骨干,加强现场值班力量,全面实时掌握供电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随时做好故障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出现故障,反应迅速、措施有效,全力保障活动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通讯员 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