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三到位筑牢防汛安全坝

2018-05-29 09:0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雨水逐渐增多,气候变化频繁,为提高电网应对暴雨、洪涝等突发自然灾害的防范能力,确保季节性防洪防汛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以及用户用电无忧,清河县供电公司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认真总结近年防汛工作经验,结合电网实际特点周密部署,细化各项防汛措施,切实做好“三个到位”牢筑防汛抗台“安全坝”。

责任落实到位,该公司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详细制定防汛措施,把防汛责任落实到各级负责人,实施全面、全员、全过程的安全监督与管理。严格执行汛期预警管理,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汛情、水情。排查整改到位,对防汛重点部位以及位于河边、渠道、低洼处的供电设备进行详细排查,对检查发现的设备缺陷及隐患立即进行处理。针对雷电、暴雨天气制定施工现场安全对策,完善防滑、防雷电人身伤害措施。优质服务到位。加强防汛值班,做好抢修工器具、材料、防汛物资的补充更新,保证抢修车辆车况良好。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发生。(通讯员 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