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深入贯彻二季度市公司会议精神

2018-05-29 09: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是全力做好安全工作。强现场作业管控,严格落实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要求,加大小型现场、抢修现场管控力度,不断提升现场安全管控能力。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按时、按阶段完成治理任务。加强安保、交通、消防等安全管理,规范人员行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完善应急管理,加快应峰度夏和防汛工作准备,加强与气象、水利等部门协调沟通,提高应急响应的实效性。

二是全面服务县域建设。认真履行属地责任。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重点抓好散乱污整治、“两违”治理工作,不折不扣执行断电要求,严格落实分包责任,线路设备管理责任到人,确保不出问题。加强景区及重点线路设备巡视维护,继续做好重要活动、会议、接待保电任务。

三是加强电网建设和运行管理。深入组织排查电网薄弱环节,充实项目储备库。加强负荷预测分析,准确掌握农村低压电网现状,改造超负荷线路设备。推进过载配变治理,实施农村低压电力设施改造。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充分发挥10千伏配网业务集约化平台作用,加强设备红外测温、巡视等督导检查,及时消除缺陷隐患。

四是进一步深化营销服务管理。加强线损指标动态管控,深化系统应用,实时监控线损指标,加强异常数据筛查,坚持典型治理,确保线损持续下降。深化投诉治理,实行服务风险预控,及时对风险点进行知识库录入和服务事件报备。加强投诉申诉机制学习,确保申诉有理有据、及时有效。针对迎峰度夏和汛期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优质服务宣传,争取客户理解,最大限度减少投诉隐患,确保投诉数量不反弹。

五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发挥党的建设政治引领和目标导航作用。不断强化教育引导、文化渗透、品牌传播、形象塑造,凝聚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控廉洁风险,抓好分管部门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要从腐败案件和纠正“四风”督察问责典型案例中引起警醒,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始终做到怀德自重、清廉自守。(通讯员 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