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服务提升

2018-05-29 09:0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部门服务很周到,他们不仅提前办好了增容项目,今天又派人上门帮助我们查安全,我们打心眼里感谢……”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走进信誉楼与负责人交流沟通,实地了解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为商业用电保驾护航,得到客户的极力称赞。

随着电力市场竞争节奏加快,客户主体日趋多元,客户需求向多样化、高品质发展,对供电服务内涵提出更高的要求。为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不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在办理客户用电问题上,该公司把加快报装接电速度作为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务实举措,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尽可能的减少业扩资料种类,简化审验时序,使业扩报装工作在公司内部高速运转,不让客户多跑路,要让客户真正感到我们是在“用心”服务,为客户着想,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加大用电宣传力度,提高业扩报装工作流程的透明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营业厅公布、建立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公布业务流程、办理时限、收费标准和相关政策。营销部、生技部要抓好业扩报装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杜绝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该公司还积极推行“网上办电、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供电方案现场勘查直接答复”等举措,安排营销服务人员对客户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