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确保度夏用电

2018-05-29 09: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唐县境内将持续出现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接近35摄氏度。为了有效防范和应对高温天气给安全生产及电力供应带来的影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范应对工作。

根据天气预报,未来一周内唐县境内将迎来高温天气,用电负荷将急剧增加。为了能够顺利迎暑度夏,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将根据负荷变化情况,精准预判电网设备重过载风险,实时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设备巡视。密切监视主网主变及重要断面的运行状况,根据天气及负荷变化,适时增加设备巡视检查次数,密切关注主变负载电流、无功补偿设备、出线电缆以及设备连接点的变化情况;加强配电台区运行管理。安排专人对大负荷配变进行监测,在午间和灯峰时段对台区负荷、电流进行实测,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加强调度运行管理。密切关注负荷增长情况,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严防设备过负荷运行,并对已发现的设备缺陷和设备隐患进行跟踪,对新投运的设备进行多次测温,及时掌控设备运行情况。

该公司还加强应急值班工作,及时与气象部门、政府部门联系,获取近期气象信息转发到基层供电所,共同做好防高温天气的应对工作。(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