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和孩子一起过“六一”

2018-06-01 09: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该县南关小学,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去一堂安全用电课。

“不要用手或导电物(如铁丝、钉子、别针等金属制品)去接触、探视电源插座内部,以免发生触电危险。”“不要随意触碰运转中的洗衣机,以防洗衣机的金属外壳未进行可靠接地,导致有漏电现象,造成人身伤害或损坏电器......”该公司服务队员活动通过与孩子一起进行情景演绎、教后提问、主动解惑等方式与孩子互动,他们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为孩子讲解日常生活中的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并结合即将到来的暑假的特殊性,为孩子讲解夏季用电注意事项。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成长,让老师掌握用电常识,帮助他们巩固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活动结束后,服务队员们还给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来到该校附属县直幼儿园,通过用孩子的思维和语言给小朋友讲故事,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跳舞的形式,在玩乐中培养幼儿的用电安全意识。

据悉,柏乡公司坚持周期性进校园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提高儿童及青少年的自我保护能力,大力宣贯绿色用电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电力服务质量,提亮电力社会品牌。(通讯员 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