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打造“全能型”供电所

2018-06-05 15: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年初开始,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以建设“全能型”供电所为契机,优化班组及岗位设置,提升所内人员的业务综合水平。

该公司建立了新型的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在服务工作上做“加法”,深化服务项目与能力,持续提升营销服务工作的水平。完善服务理念,多渠道向广大用户宣传用电知识,改变客户多年来的缴费、业务申请等方面的老旧观念,营造了新型、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在全力打造“全能型”供电所的过程中,所内员工的专业化技术水平得到了全面、综合的提升。在需求响应、业务执行、服务保障一次性到位等多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台区经理作为服务主体、工作主责、设备主人,实行首问负责制、快速响应制、首到责任制、设备巡查制、问题报告制,真正的把供电所打造成“全能型”。(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