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防雷布控再升级

2018-06-05 15: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防雷工作有序开展,确保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5月29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再升级部署电网防雷工作,切实提高线路设备防雷抗灾能力。

该公司重点对避雷器、接地电阻等进行测量,查看其是否保持良好状态,是否充分发挥防雷作用。对重点线路和设备进行重点关注,对辖区设备及线路杆塔逐台、逐杆、逐相进行巡视,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清理线路走廊下的树障和堆放杂物、违章建筑,疏通排洪渠道,加固杆基。同时,认真分析历年雷击跳闸数据,查找电网抗雷击的薄弱环节,制定有针对性的防雷措施,最大限度减少雷击障碍的发生。

此外,该公司将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在雷雨天气来临前全面做好各项防护工作,确保电网在雷雨季节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