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华北能源监管局到临城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8-06-05 15: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华北能源监管局河北业务办主任兼支部书记黄玉军一行5人,到临城县西竖供电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了解基层工作,体验基层生活。市公司营销支部王晓洁、临城公司党委书记牛力欣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西竖供电所会议室里,黄玉军主持召开支部座谈会,带头学习党章知识,详细了解了临城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讲授了一堂题为《新时代能源格局下的党员责任和义务》精彩的党课。

黄玉军对邢台公司开展的“党建+”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临城公司党的组织建设和在“7.19”抗灾抢险中的出色表现。黄玉军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业务更要抓党建,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全面带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会上每名党员积极讨论,畅所欲言,谈经历、谈认识、谈感悟,会场氛围浓厚热烈。

在参观了支部党员示范责任区、党员活动室后,黄玉军一行主动提出,要巡视一条难度较大的电力线路,深切体验基层电力职工的生活。

之后,由供电所人员带领,黄玉军一行徒步对10千伏065程阳线主干线路进行全线巡视。该线路担负着东菅等、西菅等、程阳、水峪、北沟6个村落共1700户的用户供电。

由于途径地形复杂,车辆无法到达,黄玉军一行头顶炎炎烈日,穿越灌木丛林,跨过山丘沟壑,挥汗如雨,热情饱满,没有一个掉队。徒步两个多小时,巡视76基杆塔,线路4.9公里,汗流浃背,圆满完成巡视任务。

黄玉军和能源局支部其他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基层电力工作真实状态,深刻体会到电力工人的艰辛和责任,同时也学习到了支部建设中的一些典型经验。今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建立支部间的常态沟通机制,互帮补助,携手共进,为更好地服务国家能源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生产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辛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