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县城供水入户工程建设

2018-06-05 15:3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傅,供水入户工程焊接管道需办理临时用电手续,工地上不能使用老旧、破损线路,确保施工安全。”5月3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县城供水入户工程工地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源头上规范临时用电秩序,确保客户用电安全。

县城供水入户工程事关民生大计,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加快唐县县城供水入户工程建设,早日实现县城统一供水,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唐县政府通知要求及责任分工,从运检部、安监部及仁厚镇供电所抽调专人进行跟踪服务,随时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的用电问题。该公司针对此项目临时用电分散性、季节性和不安全性等特点,建立健全了临时用电台账,合理配置临时电源点,满足施工单位临时用电需求。该公司要求各相关单位全面检查临时用电项目,为施工建设排除用电故障,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整改到位。该公司还严格规范临时用电安装要求,及时制止使用破损电缆、电线和私拉乱接现象。同时,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跟踪服务人员现场讲解办理临时用电的各项手续事项,切实提高施工人员用电意识、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规范临时用电37处,发放安全用电资料200余份,确保了县城供水入户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