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灵寿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保障夏峰安全供电

2018-06-05 15: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即将来临,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快设备状态检修和薄弱电网治理,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等,未雨绸缪备战夏峰安全供电。截止6月3日,已对境内的输配电线路设备进行了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缺陷。

为保障夏季可靠供电,该公司超前谋划,认真总结近两年电网运行情况,分析预判夏峰负荷和设备承载能力,制定和完善了迎峰度夏工作预案。针对部分台区高峰时段可能出现的供用电问题,该公司加快薄弱设备和“卡脖子”线路治理,并通过增容改造农村配变等手段,千方百计提升供电能力;该公司还以“六查六防”专项行动为抓手,全方位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分别对输配电线路、设备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排查,并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隐患排查治理的组织、责任、措施、整改“四到位”,及时和全面消除安全风险。

此外,针对夏季极易发生的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该公司深化、细化迎峰渡夏工作预案,组织开展事故预想,加强反事故演练,积极筹备应急物资,保障迎峰度夏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通讯员 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