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走访贫困户 情暖村民心

2018-06-05 15:5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又来看我们了,快请进,快请进……”5月28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和15名党员干部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再次进行集中走访。每到一户,队员们都亲切地与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宣传上级的扶贫政策,对急需解决的问题仔细做好记录,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反映。

为了及时了解贫困户情况,持续深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该公司在驻村工作队常驻帮扶的基础上,结合上级扶贫工作要求,及时组织了15名党员干部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和集中走访,有力地促进了工作提升。走访过程中,被帮扶群众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制定“一对一”的帮扶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通讯员 张立兵 杨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