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城中村拆迁户用电安全

2018-06-05 15: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时刻想着我们居民的用电问题,供电服务就是好,我昨天申请用电,今天就给我安装了”6月3日,唐县枣园村刘占年开心地说。

近年来,随着城区建设的发展,唐县一些城中村拆迁改造户数较多,为确保拆迁工作顺利展开,积极做好每个拆迁户的供电服务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动与政府拆迁办及客户联系,实行全天候服务,由于用户搬迁的时间不统一,给电力设施拆除带来一定难度,加之拆迁点多线长,时间紧、任务重,安全上稍有麻痹疏忽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该公司从相关部门、供电所抽调专人负责,全程跟踪负责拆迁工作,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有效方案,对现场拆迁地段认真查勘统计,详细做好记录,梳理危险点,加大安全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现场巡查力度,确保拆迁期间的安全。同时,该公司还简化业务流程办理,安排营业、抄表人员现场办理销户业务,当场核对电表示数,及时抄录电量,并由户主签字确认。对用户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加强反窃电检查力度,对拆迁地段进行不定期巡查,做到每一个表箱每一块电表检查到位,减少电量流失,保护客户用电安全。

该公司为拆迁户提供上门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拆表、销户、结清电费等一站式服务,让拆迁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解决问题。截至目前,累计为378户拆迁户解决了因拆迁产生的用电问题,赢得了政府和拆迁居民的赞赏。(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