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清河县供电公司为“三夏”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18-06-05 16:1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农忙季,田野里金黄的麦浪一望无际。在这丰收的时节,一场“三夏”保电的攻坚战也将随之打响。

6月2日,清河县供电公司召开服务 “三夏”用电推进会,就如何落实“三夏”保电措施、缺陷整改、工作进度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成立10支“三夏”助农服务队,明确职责,分片包干,落实“三夏”保电特事特办相关事宜。该公司把服务“三夏”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早布署、早安排,“三夏”助农服务队分赴各乡(镇),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服务队针对各辖区特点结合往年工作情况,提前对需要帮扶的对象进行登记建档,制定弱势群体帮扶方案,并发放印有服务队队员联系方式的安全用电常识宣传页,以帮助群众夏粮颗粒归仓。(通讯员 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