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清河县供电公司服务羊绒产业助农增收

2018-06-05 16:1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大叔,您的羊绒厂低压线路已经老化,非常危险,我们现在给您敷设一条新的导线,您可以放心使用……”6月1日,在清河县梁立的羊绒厂内,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为客户排查用电设施,并消除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服务全县羊绒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清河县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优势产品,探索出了“一县一业”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子,形成了“市场牵龙头、龙头带基地、基地带农户”的羊绒产业新格局,农民就业领域不断拓宽,增收空间进一步加大。

为全力服务好羊绒产业的快速发展,县公司及时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工作流程,实行用电设计、安装、验收“一条龙”快捷便利服务;定期对生产户的供电设备和线路进行日常检查和维护,开展贴心上门服务,推行客户经理“一对一”责任制,精心服务;建立快速抢修服务机制,及时处理用电难题和突发故障,全力保障用电无忧。同时,该公司还坚持特色化、个性化服务理念,依照客户档案信息,结合地理位置和日常用电情况,制定分布图和隐患排查登记表、日常服务联系表,根据供电服务“网格化”职责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全力确保用上舒心电。(通讯员 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