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雷雨季节

2018-06-05 16: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为保证雷雨季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广大用户生产生活安全有序用电,做到隐患、缺陷、故障早检查、早预防、早处置,切实提高设备防雷防雨水平。

一是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电网稳定运行。针对设备运行实际情况,总结以往极端恶劣天气情况下工作经验,完善应急抢险预案,进一步明确责任,不断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开展事故预想,落实灾害预防预警措施。

二是提前消除安全隐患。对线路重要地段、跨河流杆塔进行特巡。检查线路杆塔地基,特别是对可能发生滑坡和塌陷的部位,安排人员进行培土加固,开挖了排水沟,以减少雨水的冲击。

三是做好事故抢修准备。认真开展应急值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抢修组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险情。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工作,发生电网运行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按相关要求及时报告。(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