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

2018-06-05 16:2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该公司党委书记进行了培训前的动员讲话,他希望各支部书记、支委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推动电力事业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是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党组、市公司党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不断夯实党建管理基础,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技能水平,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又一举措。

培训会上,该公司党建部相关人员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国网公司、市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方案,对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信息台账和活动阵地五个方面的内容做了详尽讲解,特别对信息台账标准化的“三本六盒一证”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期间,通过现场互动、释惑答疑,使参培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内容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培训人员还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节点和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阐述。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按照基层党支部工作规则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结合“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党建对标管理,适时开展一系列新模式、新机制下的党务培训,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