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四项措施”强化安全管理

2018-06-05 16:25: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供电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狠抓安全管理,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安全意识,为员工戴上第二顶“安全帽”。

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规》、“十不干”、“两票”等相关知识培训,全面加强员工的安全理念、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确保人身、电网、设备的安全。

提升员工安全技能。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组织岗位能手,技术能手当师傅,取长补短,分享经验和实际工作中的技巧和方法,从实际出发提升员工的技能书评。以岗位练兵为载体,引导员工主动学安规、用安规。以练促学提升员工安全技能。

加强现场安全监督。强化作业现场风险管控,由现场工作负责人安排监护人对作业危险点进行专人监护,及时发现、纠正、制止违章行为。严格执行“工作票”制度,杜绝无票作业、无票操作现象。

强化员工安全责任。与员工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让员工在生产工作中,明确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违章人员进行考核及批评,让员工自觉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