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合同管理员 培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2018-06-05 16:2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实现合同管理方面的一体化规范管理,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合同管理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国家电网公司经济法律管理应用系统”工作流程,从合同起草、合同查询、合同统计、合同履行、合同盖章、合同监督检查及授权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了承办合同注意事项及国网公司统一合同文本使用方法。

同时,为规范合同管理工作,有效防范经营风险,维护公司合法权益,通过梳理合同审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2018年合同管理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提示和强调。参培人员就经法系统合同流转过程中的疑问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公司合同管理工作,从源头上有效降低合同承办工作失误可能带来的法律风险。参加培训人员表示,将深入运用今天所学到的知识,进一步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按规程规定做好合同管理工作,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