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四个强化”确保施工安全

2018-06-05 16:2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四个强化”为抓手,确保施工安全管控,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强化落实现场施工的安全职责。坚持“谁管理、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谁实施、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各级管理人员责任,强化施工作业全过程管控,切实加强施工的安全管理。强化现场的安全监督。严格“两票”及安全技术交底的环节管控和监督,要求工作负责人做好施工现场技术交底,加强作业人员现场安全教育,严格“两票”等基本安全制度的执行。化班组安全管理执行。充分利用班前会和班后会,加强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班组“安全日”均要求必须结合实际,有针对性、有计划地开展。强化外包施工队伍的管理。以各个项目外来队伍反违章落实情况为重点,做好外来施工队伍的资质审查、施工准入、作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和监督考核,严格照章办事,开展常态化安全监督工作。

通过以上各项安全措施的严格执行,进一步加强了工程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施工现场的安全性,为公司安全文明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