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升级延伸“掌上服务” “互联互通”方便客户

2018-06-05 16:3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推出两项惠民措施,升级、延伸“掌上服务”,让客户真正用上“放心电 满意电”。

随着互联网模式掌上时代的普及,很多客户开始依靠微信、掌上电力交纳电费、申请用电业务,供电企业则通过“掌上服务”发布停电公告、用电知识,不知不觉当中客户与供电企业拉近了关系,“互联互通”模式已经成熟稳定。为了巩固这层关系,实现“你用电 我用心”的承诺,该公司将“掌上服务”内容细化和延伸,真正实现客户办电“最多跑一次”。该公司建立客户微信群,通过群内发布高低压用电业务办理、分布式电源并网办理等客户需提交的申请资料明细来方便客户前来办电,让客户“最多跑一次”,逐步实现了客户从家门口到供电部门办事“不拐弯”。

该公司努力将部分业务“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跑”。该公司统计以往每月欠费户交费情况发现,很多客户是接到欠费短信后慌忙来营业厅排队交费。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要求收费人员及抄表员教会这部分人熟练使用微信及掌上电力交电费,彻底改变了以往你挤我、我挤你的“热闹”场面,大大缩短了客户的交费时间。

这两项惠民举措的推出,不但大大方便了客户办电、用电,同时,对于增加离柜率水平和拉近客户与供电企业的关系都将起到积极的现实意义。(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