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电管家”送服务 为微小企业搭建发展平台

2018-06-05 16:3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上门对新改造的兴龙橡胶厂进行走访服务,详细了解客户工艺升级后的用电需求,积极为微小企业客户发展搭建平台。

今年以来,该公司针对企业生产方式和用电设备实际情况,结合微小企业安全用电意识淡薄、用电安全隐患多发的实际,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用电方案,同时,积极组织基层工作人员定期走访微小企业,征求供电服务意见,优化服务方式。

走访中了解到,邓庄镇兴龙橡胶厂自主研发的新型技术,打破传统工艺,不仅节能环保,又能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下一步,该厂将拓宽市场销路,最终实现扩大规模的目标。“将企业做大离不开供电部门的鼎力支持。”看着工厂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张厂长欣喜地说道。“‘电管家’一定为贵厂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马所长愉快地回应。交谈中,结合该厂实际情况,工作人员对国网公司全面推行“互联网+”服务、安全用电常识等进行了重点宣传。

用电情况是地方经济的“晴雨表”,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电力的支撑保障。该公司全力当好微小企业“电管家”,因地制宜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微小企业发展用电无忧。(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