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战备 精心编织防汛“防护网”

2018-06-05 16: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为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周密部署防汛准备工作,制定有效措施,突出“早”和“严”,层层明确责任,保证防汛工作全面到位。

“早”早安排、早部署,做到未雨绸缪;“严”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随着汛期即将到来,该公司各项基建工程、生产工程正在按照工期进度和时间节点推进实施,为了不影响进度,结合往年汛期规率及特点、各项工程区域地形特征,认真制定各项防汛预案,并加强在建工程现场机械、工器具的管理,尤其加强杆坑取土、填埋、线路跨越河流、公路等地段的技术管理,对低洼、易滑坡的工程项目做好防风险预控,结合工程现场实际细化措施,落实防汛职责,防止降雨导致的塌陷、淹灌等次生灾害发生,为工程顺利推进,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基础。

同时,该公司将易进水、易倒灌变电站作为防汛重点变电站进行巡视检查,重点巡视电缆沟进水、渗水情况,针对变电站主控室、保护室、蓄电池室的房屋、门窗渗水进行认真巡查。

接下来,该公司将联合政府防汛相关部门开展一次防汛联合演习,开展一次电力设施防汛宣传,加强人员实战防汛能力,确保防汛工作的可控、能控、在控,全力保障各项工程建设安全度汛。(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