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备战高考保电

2018-06-05 16:4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任务,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安排,制定高考保电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全面保障2018年高考安全可靠供电。

一是做好保电前期准备工作。对辖区供电的10千伏线路进行特巡,对变电站设备进行测试和消缺;对高考考点和考生食宿地点所在的线路和配电台区进行专项巡视和隐患消缺;对考场和考生食宿宾馆内部线路设备进行检查,书面告知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和协助用户及时整改;合理制定停电检修计划,考试期间不安排计划停电检修;对涉及到考场供电线路的专变客户,采取上门倡议的方式,告知客户合理安排生产,确保主网运行稳定。

二是细化应急处理机制,确保重点时间段电力供应万无一失。针对恶劣天气、突发停电等紧急情况,制定高考保电应急预案,细化了重要时间段得保电应对措施,将英语听力考试时间作为重点保电时段,挑选精干保电人员进驻各考点蹲守。

  三是统一调度保电人员、物资和车辆,保电措施和责任落实到人。所有保电措施和责任明确到个人;保电人员、有保电任务的部门负责人和物资管理人员在高考期间落实值班制度,到岗到位,抢修车辆随时待命。(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