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灵寿县供电公司全程护航高考用电

2018-06-06 09: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对高考的区的10千伏线路、灵寿中学等各考点的配电设施、应急电源调试等情况,进行了高考前的第三轮巡视和排查,保障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随着高考临近,该公司未雨绸缪,充分备战,力求为莘莘学子应考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为全方位做好高考保电工作,该公司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和四个保电工作小组,明确了各层级、各部门保电任务和责任分工,制定了严密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应急措施;提前对110kV灵寿变电站、35kV城西变电站,以及10千伏734线、586线和高考供电区的配电线路设备进行了巡视,及时消除隐患缺陷;该公司主动与各考点联系,逐一了解其迎考特殊的用电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供用电问题,千方百计满足其供电服务需要。

此外,该公司加强电力设施的特巡和红外测温,提前备足抢修物资,并严格落实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安全、可靠供电。(通讯员 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