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面进入高考保电模式

2018-06-07 09:4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到广大莘莘学子的理想和目标,全力以赴做好保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所以我们必须严阵以待,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6 月 6 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到唐县中学高考考点,检查高考保电工作落实情况,对高考保电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

为将高考保电工作落到实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提前多次与唐县政府进行沟通,了解本年度考点分布情况、考试时间等各项工作安排,根据具体情况部署切合实际的保电工作。该公司组织运检部等相关部门及仁厚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分别对高考相关场所用电设施、配电室、供电线路、变电站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安排隐患消缺检修,提高线路健康运行状态;主动与校方对接,深入各考点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排查,对学校内线路、开关、插座进行细致检查,对发现的用电缺陷和隐患,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指定配备工作人员,协助进行隐患整改。

6月7日一大早,该公司主管领导现场指挥,安排调控、运捡、安监、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抽调专业人员守候在唐县中学考场上,并安排发电车严阵以待,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高考期间的电力供应安全可靠。(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