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高考考点安全可靠供电

2018-06-07 09:4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电车运行正常,相序正确,送电成功!”6月6日,日上午,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张卫华向保电现场负责人报告。

2018年高考考点宁晋中学配电室外,该公司应急发电车调试完毕,随时可以投入使用。为圆满完成高考保供电工作,该公司早部署、早落实,扎实开展高考保电准备工作。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制定了保电工作方案,并主动与县教育局和考点联系,安排技术人员对校方供电设施进行隐患排查整治。6月5日,组织专人对宁晋中学、宁晋六中两个高考考点的10千伏线路、变压器及配电柜等相关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消缺,对宁晋六中考点的自备应急发电机进行了调试。

考试期间,该公司将在2个考点安排业务骨干全时段值守,全力保障高考考点供电万无一失。(通讯员 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