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横向贯通、纵向融合”打造采集运营全能型班组

2018-06-07 10:1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升班组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切实提升营销精益化水平,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重点推进“全能型”班组创建和“全能型”人才培养工作,倡导、鼓励广大员工全面发展,人人争做全能型员工。

该公司积极开展横向贯通、纵向融合、业务链条成环的全能型班组建设尝试,对专业和人员进行整合,将用电信息采集中心、运营监控中心合并为采集运营监控中心统一办公,充分依托采集开展大数据监控分析,为业扩报装、线损治理、智能反窃、营配贯通、稽查管理、综合能源服务、电网建设提供精准数据支撑,构建功能强大的公司营销“神经指挥中枢系统”。新班组成立一个月来,治理高损、负损台区136台,查处违约用电53家,为公司挽回经济损失36万余元。签约综合能源服务业务2单,新能源增值服务抢占市场。统一指挥、协调联动、令行禁止的“神经指挥中枢系统”和营销精益化水平明显提升。

据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公司将持续推进末端业务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将数据作为一种“宝贵资源”加以分析和应用,为公司转型和业务转型不断注入新活力。(通讯员 张一鸣、居桂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