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三到位”严防线下垂钓

2018-06-07 10: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统筹谋划、精心管控,做到宣传、管理、巡查“三到位”,严防线下垂钓行为,切实维护电力设施安全和居民人身安全。

宣传到位,利用春季农村用电隐患排查之机,对跨越鱼塘、水库、河流等易垂钓区域的电力防护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修复、增补和更换“高压危险、严禁垂钓”警示牌,并清理警示牌周边杂物,确保每一块标识牌都能发挥警示作用,并在重点地段设置横幅,提高警示效果。管理到位,对辖区内养殖池塘、水库周边的钓鱼点位置、鱼塘塘主、所处线路电压等级、安全管理责任人等逐一登记在册,加强鱼塘常态性安全管理;巡查到位,定期组织督查小组,专人分片定点到线路附近鱼塘、河流守候,督导检查,及时制止线下垂钓行为。(通讯员 张一鸣、尹国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