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双管齐下”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8-06-07 10: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推出多项措施,重点从服务投诉管理、业扩报装管理两方面着手,提升服务工作关键指标,促进服务工作质量提高。

该部室落实营业厅关键岗位AB角制度,杜绝因人员不足或技能水平低引发的投诉;加强营销服务投诉治理,丰富客户诉求收集渠道,多渠道收集客户需求和反映的问题,确保客户意见早发现,疑难问题早解答,投诉隐患早控制,力争把投诉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执行业扩报装承诺时限,加强对营销内部的监督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到人;以客户用电需求为服务时限,优化简化内部业务工作流程,畅通“绿色通道”,提高报装时限管理效率;加大对新装、增容业务的供电方案答复、受电工程设计审核、中间检查、工程验收、装表接电等5个流程的执行情况及时限情况进行全过程督查,提升营销业扩服务质量。(通讯员 张一鸣、辛艳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