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部署“六查六防”专项行动

2018-06-07 10:2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

该公司将“六查六防”安全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紧密结合迎峰度夏等重点工作,全面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坚持严字当头,严抓严管,严守安全防线。突出重点,狠抓整治。以“六查六防”为重点,全面细致梳理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边查边改,不留死角。重点加强对电网运行、配网抢修、继电保护、信息通讯、自动化运维等专业领域的排查整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登记建档,相关信息及时录入事故隐患数据库,并纳入闭环管理。加强安全专项行动的宣传和引导,各班组及时报道安全专项活动进展情况,形成强大的声势和氛围。把队伍建设作为安全工作的根本着力点,全面查找、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制度执行不严格、基础工作不扎实、专业管理薄弱等问题,加强管控,确保实效。认真总结在专项行动的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和成效,巩固工作成果,持续改进,逐步提高。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六查六防”专项行动的召开为契机,扎实开展安全专项行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来筑牢公司安全防线,以精益的管理来夯实公司安全基础。(通讯员 张一鸣、万建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