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成立青年突击队攻坚配电网建设工程

2018-06-07 10:2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7名青年员工组建了青年突击队,攻坚配网建设的重点任务“6·30”工程。该突击队设队长一名,其余六名队员均为配网建设青年骨干,为项目的顺利完成奠定了组织基础。

当日,在突击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举起右手,郑重承诺: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前,冲锋在先,坚决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为队旗争光,为电网事业奉献青春。

突击队员签订了攻坚责任书,明确了任务目标,严格落实《囯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配电网工程现场安全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相关要求,强化队伍管理和安全责任检查,全面提升现场安全管控水平,确保不发生人身伤亡事故。从严把控物资验收关,认真执行抽检和到货验收要求;严格执行典型设计、《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优质工程评选管理办法》和《配电网施工检修工艺规范》,保证工程建设质量。(通讯员 李宏亮、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