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吹响迎峰度夏号角

2018-06-07 10:2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持续上升,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立足实际,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提前细化迎峰度夏供电各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做好准备。

该公司将安全工作重心转移到迎峰度夏工作上来,把电网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特别是在高温天气和特殊运行方式下,加强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巡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在对线路设备进行“体检”的同时,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我所在制定了详尽的应急事件处理预案,各班密切关注夏季天气变化,认真做好应对雷电,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的防范措施和应急抢修准备;提高事故防范能力,明确责任人,强化安全意识。通过走访大客户、养殖及加工业客户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电力客户宣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引导企业和客户合理避峰错峰用电,营造全社会参与节能节电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严肃考核机制,要求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耐心的与客户沟通交流,自觉努力维护电网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杜绝任何形式的投诉事件发生。(通讯员 张一鸣、钱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