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阴雨天气

2018-06-07 10:2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天的到来,阴雨天气增多,为确保农村地区广大村民正常用电,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供电所结合当地天气情况,采取多项措施提前防范,防止恶劣天气引发电力设备事故。

该公司加强对辖内线路设备防雷装置的检查,对台区接地装置,接地引线进行检测和外观检查,不合格附件坚决彻底更换,切实保证防雷装置性能良好。加大对导线大风舞动故障、降雨对设备影响情况的监视,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中存在的隐患和缺陷。清除线路走廊附近树木,降低因雷击树造成线路的损伤,将可能发生的事故范围和影响降到最低。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增加巡视次数,抢修人员已做好准备认,真对待巡视中的每个细节,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加强对设备运行状况的监控,落实好防范阴雨天气的各项措施。积极深入乡村做好宣传工作,向居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提高居民对供电设施的保护意识。(通讯员 张一鸣、刘月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