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迎峰度夏工作

2018-06-07 10: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值夏季用电高峰,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根据电网运行情况和气候特点,针对近期用电负荷增大、设备承载力加剧的情况,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迎峰度夏工作。

该公司制定迎峰度夏应急预案,根据往年迎风度夏工作经验,结合实际分析辖区内重要线路、重要客户电网运行和设备运维等方面情况,制定《2018年电网迎峰度夏保电预案》,健全安全预警机制,确保应急响应迅速,处置有效。开展特巡工作,加强对设备巡视和检查力度,及时发现消除隐患;针对高温、好负荷容易发生事故的地段,做好好高温期间配电设备负荷测试、测温等工作,对测试中发现的过负荷或三相负荷不平衡的配变台区进行增容或调整,检查配电变压器油位、油温变化及设备运行是否存在异常,防止油温过高烧毁设备;同时检查配电线路杆塔杆基,必要时增加拉线和加固基础。强化服务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做好迎峰度夏用电宣传,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提前做好应急抢修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听取客户意见,对于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反馈,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辖区客户夏季用电安全无忧。(通讯员 张一鸣、李伟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