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蓄势待发

2018-06-07 10:3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高考日益临近,2018年度高考保电工作再次拉开大幕。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召开协调会议,启动高考保电工作,采取多项举措,多管齐下确保2018年高考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该公司成立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协调考高保电期间各项工作,根据电网运行情况和高考用电场所现状,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科学编制保供电方案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加强与文教部门的联系沟通,提前掌握考点考试时间安排、考点用电情况,了解供电服务需求,启动保供电工作流程。组织运维人员提前对考点、考场、考生食宿饭店、宾馆所在地进行全面特巡,重点检查保电范围内的线路、公用变、专用变及客户用电装置,发现缺陷及时消除,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按照《高考保供电事故预案》,开展反事故演练,强化应急值班力量,备齐抢修所需备品备件,做好应对电网各类突发紧急情况的准备,确保本年度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