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光伏扶贫项目

2018-06-07 10: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大力支持光伏扶贫项目,该项措施不仅促进了清洁能源的发展,也给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截至目前,该公司供电辖区内所有光伏扶贫电站发电总量858万千瓦时,为百姓创收767.9万元。

该公司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工作,全面落实省市公司要求,按照“服务优先、效率优先、客户满意”原则,整合服务资源,开辟绿色通道,精简并网手续,推广典型设计,为光伏扶贫并网服务保驾护航。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抢抓政策机遇,按照电网资源和屋顶资源相匹配、融合的思路,合理安排并网容量,做好负荷预测和电网分析,为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促进光伏发展与电网建设和谐有序。积极探索光伏代维新模式,充分利用智能表改造成果,大力推广全采集全覆盖技术及大数据分析,建立光伏扶贫项目全过程管控体系,实现故障研判精准、隐患排查到位、缺陷消除及时,切实提高光伏扶贫发电效益。(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