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借助“朋友圈”宣传夏季安全用电

2018-06-07 10:3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台区经理在微信“朋友圈”中宣传雷雨季节安全用电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这是该公司针对夏季雷雨季节用电事故较多推出的安全知识宣传新举措。

时值盛夏时节,雷雨天气增多,为进一步确保群众在雷雨季节的安全、可靠用电,杜绝人身触电意外事故的发生,该公司结合实际,在全力做好迎峰度夏、防汛保电工作的同时,将加强群众雷雨季节安全用电知识的普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继采取在农村集镇、人口稠密的乡村“摆摊设点”、出动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后,创新宣传方式,将专业电力安全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或配以生动、鲜活的图片,利用微信朋友圈,通过员工与家属、同事与朋友、客户与亲戚之间的手机微信相互传递、交流,让电力安全知识深入千家万户,让安全理念永驻客户心中,此举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点赞转发。

下阶段该公司将利用“网格化”服务优势,组织各台区经理走村入户,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各类违章用电现象,力保迎峰度夏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可靠用电。(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