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紧绷夏季施工现场“安全弦”

2018-06-07 10: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针对迎峰度夏期间施工现场点多面广、电网运行操作频繁等情况,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紧绷现场“安全弦”,切实提高施工现场安全工作“可控、能控、在控”能力。

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措施,不断强化现场隐患排查措施,严格整肃现场安全生产纪律,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风险分析,要求作业人员高度重视现场勘察工作,摸清施工现场作业条件和环境,将作业危险点进行全面评估、防控。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同时严抓“两票”的审核及现场执行情况,做到制度执行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作业监护到位。进一步加强外包施工单位的安全管理,对施工人员开展安全培训,并经考试合格后方可现场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习惯性违章检查工作,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各级人员辨识违章、纠正违章和防止违章的能力。(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