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举办电能替代培训

2018-06-07 10: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电能替代主要技术概述和推广策略的培训工作。

培训首先对上级下发的培训课件进行讲解,包括电能替代概念、电能替代背景、电能替代意义、电能替代重点领域、电能替代技术概述及电能替代推广策略;其次讲解了营销部制定的《故城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各供电所2017年完成的供电量按比例给每个供电所制定了的电能替代指标,并做了具体要求,要求供电所对辖区内的所有高压专变用户开展走访活动,对每个高压专变户的生产情况、工艺流程进行了解,对可能存在的电能替代潜力用户做到心中有数;最后传达了省市公司近期的工作安排,要求各供电所持续深化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全力做好主题活动的前期宣传,积极完成下发的指标任务。

通过培训,各供电所制定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具体任务,量化了工作指标,清晰了奖罚办法,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电能替代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讯员 张一鸣、周少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