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六查六防”专项行动督查工作

2018-06-07 10:4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对“六查六防”专项行动进行阶段性督查。

“六查六防”活动旨在全面落实省市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某换流站事故教训,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活动为期两个月。

为检验活动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加强过程管控,公司组织两个小组,对18个生产单位进行阶段性检查。检查组本次督导内容包括:“六查六防”工作方案的制定、措施的实施开展、排查到的隐患及整治流程和资料整理归档等文案资料是否完善;安全工器具管理和使用、生产车辆派车、司机准驾证,施工人员派工单是否规范;工作负责人对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的制定和落实,以及生产作业现场人员“十不干”掌握是否熟练等二十四项重点内容。

通过督察,公司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评价,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分专业、分轻重、分类别,按照“一患一档”要求,及时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消除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了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通讯员 张一鸣、吴卫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