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7 10:4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围绕“使命与担当”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在5月16日《人民日报》刊登的署名文章《强化新时代电网企业的使命与担当》,集中观看和学习了5月23日焦点访谈和国家电网报关于“时代楷模”张黎明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

活动要求大家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用智慧和汗水体现国家电网人的使命与担当,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业绩;主动向张黎明同志学习,学习他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坚守基层一线,发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的先进事迹,争当具备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宝贵品质的蓝领工匠和忠诚于党、爱岗敬业的优秀共产党员,展现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电力工人的良好风貌。(通讯员 张一鸣、李宏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