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清理树障解决“树线矛盾”

2018-06-07 10: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遏制树障对电网的安全威胁,避免因树线矛盾、树线安全距离不合要求而引发线路接地、跳闸事件发生,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辖区线路沿线通道内树障清理。

该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树障清理推进计划,根据树线矛盾程度对树障进行分类、分线、分区域进行详细统计,做到数据分配到人、明确责任,建立全员参与的树障清理责任管理体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前走访争取当地政府、村委的支持,讲明清理树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赢得树主的理解和配合,使清理工作依法有效开展。积极探索树障清理的有效举措,多次组织人员,分线路、分时段、分重点对树障进行逐条清理,对确定的重点通道树障隐患进行专项巡视监控,及时清理,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供电无忧。(通讯员 张一鸣、张英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