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2018-06-07 10: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即将到来,用电负荷也将持续攀升,为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变电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多举措确保电网安全度夏。

该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设备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针对夏季设备可能发生的各种状况,进行事故预想,分析研究生产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措施,加强危险点预控及防范,确保不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重点检查“十不干”的执行和“两票三制”的管理情况,对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及时进行修理和更换。对重要客户进行一次走访,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的工作,加强巡视、安全运行障碍清理和设备的消缺工作,对巡视中发现的缺陷问题及时处理,消除缺陷。做好每日值班和抢报修工作,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加强抢修责任落实,实现故障抢修全过程闭环管理,严格各关节监督考核,确保抢报修质量,全力做好迎峰度夏期间供电服务工作。(通讯员 张一鸣、张英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