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认真做好度夏期间电网运行管理工作

2018-06-07 10: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夏季后,电网负荷持续高位运行,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细化各项管理措施,认真做好电网运行管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度夏。

工作人员密切关注负荷变化趋势,准确预测负荷,针对重载区域提前调整35kV电网运行方式,有效避免设备过负荷;加强分布式光伏电源运行管理,在不影响安排电网安全的前提下,利用各光伏电站缓解供电紧张局面,合理安排调度计划,避免因通道受限影响光伏出力;针对可能发生的持续大风、暴雨等极端天气,做好处置预案和事故预想,确保事故情况下能够及时恢复用户供电和电网正常方式;充分利用雨后负荷低谷时段,统筹安排生产改造、基建切改、清扫消缺、用户检修等工作,确保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可靠运行。(通讯员 张一鸣、万建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