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迎峰度夏工作

2018-06-07 10: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今年迎峰度夏的电力可靠供应,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本着“早预测、早准备、早检修”的原则,未雨绸缪,提前备战,积极谋划迎峰度夏工作。

该公司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应对夏季即将出现的高温、高负荷态势。认真分析总结近几年高温、高负荷期间的负荷和新增负荷容量增长情况,精心编制负荷预测方案,合理安排负荷预测时间,保证负荷预测的代表性、科学性和准确性,充分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工作;从组织、技术、保障措施等方面着手,做好检修计划,对线路集中开展大修、砍青、避雷器轮换、接地网改造等工作;利用目前电网负荷相对较轻的有利时机,对各供电区域内的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排查,集中力量对输、配电电网设备全面检修、技改,坚决杜绝设备带“病”上岗,减少抢修所带来的各种安全风险,为迎峰度夏期间安全供电做好准备。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组织400余人次,巡视高、低压线路200条,清理各类树障1000余处,全力打造配电线路“绿色通道”,确保电网安全平稳度夏。(通讯员 张一鸣、钱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