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迎峰度夏准备

2018-06-07 10: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大负荷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精心制定迎峰度夏保电方案。

该公司对夏日期间电网运行方式进行安全评估,做好负荷预测工作;针对夏日负荷特点,科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针对重要变电站、线路做好事故预想及应急处置准备;加强调控值班力量,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误调度、误操作等人员责任事故;加强电网巡视密度及监控力度,防止设备过负荷;针对迎峰度夏工作认真开展联合反事故演习,对电网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制定相应的事故处理预案,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负荷预测和值班巡视工作,及时反馈电网运行情况,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采取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随时应对突发故障,确保故城电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生产与供应的正常秩序,保障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通讯员 张一鸣、于兴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